產品安全使用說明
 

產品安全使用說明

1、首次使用HL1620S及HL1820S系列時,可能會冒些許白煙。白煙是由於首次使用,因發熱芯絕緣膜內的高溫析出接合劑而產生。雖然排出的白煙無害,但是首次使用仍應該確保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2、使用熱風槍時,不得暴露在雨中,且避免在潮濕及易爆環境下使用。

若附近有易燃物時,應格外小心注意使用,熱量可能會傳導至易燃物。

3、熱風槍長時間使用後溫度較高,關閉前應先進行冷卻,以延長發熱芯的使用壽命。

4、HL2020E/HG2320E   熱風槍獨有安全裝置:

(1)餘熱指示燈:餘熱指示燈僅用做警告提示,以避免皮膚直接接觸送風管時受傷。熱風槍開啟90秒後,指示燈將開始運作,並且持續閃爍,直到室溫下送風管的溫度降到60℃以下。如果熱風槍運轉時間少於90秒,則餘熱指示燈不會運作。拔下電源線後,餘熱指示燈仍會運作。

(2)二級式過熱保護裝置:a.當出風口受到嚴重阻礙時,過熱保護裝置將切斷加熱器,但是風扇馬達仍會繼續運轉,LCD螢幕上顯示三角警示符號,提醒使用者加熱器已經關閉。如果出風口恢復通暢,則加熱器將在短時間內重新自動開啟,LCD螢幕上的三角警示符號也會消失。b.超過可負荷的工作時數,溫度安全裝置將完全關閉熱風槍的運轉。

Customer Center

東興專業代理德國STEINEL工業級熱風槍/熱膠槍

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95-10號 
Tel:04-2588-1539  
Fax:04-2588-0539 
Email:dong.shing@msa.hinet.net
--------------------------------------------------------------------------------------
Add: No. 95-10, Donglan Rd., Dongshi Dist., Taichung City 423, Taiwan (R.O.C.)
TEL: 886-4-2588-1539
FAX: 886-4-2588-0539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