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提供三階段百分百的服務。
 

• 銷售之前:
1、德國STEINEL熱風槍有多種型號可提供不同行業使用,如:高精密電子及通訊行業、航太業、製衣製鞋業、印刷業、包裝業、玩具廠、紙品廠,食品加工、汽車維修、塑膠焊接…等多種用途。
2、初次購買,我們將為您提供完善的產品諮詢服務,根據您的要求,及具體的實際情況,為您推薦最適合您使用的型號。
3、STEINEL熱風槍操作簡便,我們也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使用技術指導,幫您解決使用時的疑難。

• 銷售當中:
1、本公司專業代理德國STEINEL熱風槍已經二十多年經驗,一直為客戶提供原裝進口的產品。
2、每個型號產品及配件,我們都擁有充足的存貨,保證貨物的供應。

• 銷售之後:
1、本公司有多年的專業熱風槍維修經驗,為您提供優質的售後維修服務。
2、如果在使用當中出現故障,請與本公司聯絡,並將產品寄回我司後,由我司技術人員進行檢查及維修。
3、德國STEINEL熱風槍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而不斷創新,您無須擔心購買的熱風槍得不到維修的保障。本公司一直備有充足的零配件,提供客戶維修使用,即使已過保固期,本公司仍為您提供永久維修服務,只需支付更換的零件維修費用。

Customer Center

東興專業代理德國STEINEL工業級熱風槍/熱膠槍

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95-10號 
Tel:04-2588-1539  
Fax:04-2588-0539 
Email:dong.shing@msa.hinet.net
--------------------------------------------------------------------------------------
Add: No. 95-10, Donglan Rd., Dongshi Dist., Taichung City 423, Taiwan (R.O.C.)
TEL: 886-4-2588-1539
FAX: 886-4-2588-0539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