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東興
產業型態已朝向多樣化,複雜化快速發展,以致於業者對作業工具的選擇也格外重視,工業用熱風槍本身是一種相當多用途的加熱工具,可取代許多傳統工具,且於國內運用產業範圍極為廣泛。

目前在台灣已有許多行業使用工業用熱風槍,而東興企業社所代理的德國STEINEL工業用熱風槍,操作簡易,品質良好,深受各行業所愛用。用途有:一、烘乾,二、膠地板焊接,三、熱收縮,四、起膠,五、解凍,六、銅焊接....等。適用的行業包括了:水電工程、包裝材料業、橡膠工業、製鞋業、保利龍製造、通訊器材、電子工業..等多種行業。

東興所代理的德國STEINEL工業用熱風槍有多種規格,依不同溫控開關分為:一、二段溫控開關,二、三段溫控開關,三、電子式無段調溫。溫度由室溫至攝氏650度,客戶可依所需的溫度選擇適用的熱風槍。

本公司是一家台灣進口代理商,專業代理品質優良之德國STEINEL工業用熱風槍,且已經有數十年之銷售經驗,以最公道合理的價格提供予國內外各廠商,售後服務完善,零件充足。歡迎索取目錄。

認識德國STEINEL
長久以來,熱風槍一直是居家、車庫、花園 汽車隔熱紙  等地方最受歡迎的工具。不論是剝離油漆、密封PVC 膠片、彎曲塑料、銲接銅管子或烘乾和簡單地解凍,市場領導者和熱風槍專家STEINEL可以快速和俐落的完成這些工作和其他複雜的工作。

除了在HERZEBROCK的母公司之外, STEINEL集團也建立了四個現代化且有效率的產品生產中心,專注於歐洲市場裡符合高標準的品質需求,這些超過1000種不同的產品符合了不斷成長中的國際市場所需的多種特殊規格需求。

專業用的STEINEL熱風槍熱,事實上在國際貿易中是很受歡迎的。這也難怪, 因為在不計其數的應用方面,都沒有找到可以控製熱源的方法。不論是用在銲接塑膠, 適用於收縮軟管、黏附瀝清、塑造高溫塑膠或剝離油漆,專業的STEINEL熱風槍可以不間斷的吹在需要的地方。精確度控制、通用性、壽命長和強而有力的表現,都是分辨工業用熱風槍先驅和專家所製作出來產品的特色。

工業專業使用者的第一選擇,熱風槍擁有數種功能,就像高技術的 HG5000E 一樣堅固而且控制精準。個別的溫度與風向控制扭和數位溫度LED表,可以正確的選擇和監控你的溫度,這些都是熱風槍的基本功能,高效能的熱風槍是您公司的不二選擇。

聯絡我們
東興企業社 
公司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95-10號
Tel:04-2588-1539  
Fax:04-2588-0539 
Email:dong.shing@msa.hinet.net

服務時間為AM8:00~PM6:00 

 

東興企業社專業代理德國STEINEL工業級熱風槍 / 熱膠槍.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95-10號


Tel:04-2588-1539.Fax:04-2588-0539.Email:dong.shing@msa.hinet.net

版權所有©翻拷必究.網頁設計6000